【恒大城】花样音乐节圆满落幕

2016-06-01 08:48:00 来源:  作者:
  炎热的五月,当大家还在纠结要不要出去找个清凉避暑的地方放松心情的时候。恒大城的新老业主们却在家门口度过了一个清凉激情的周末。52829日,恒大城为期两天的花样音乐节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期间,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到访,大家在恒大城度过了一个有益意义的周末。

   

  5月的恒大城,满眼望去全是翠绿。碧波荡漾的万顷双湖、幽幽深绿的小径、欧式风格的凉亭、远处入黛的青山,宛若一副巨大的画卷,嵌入眼帘。活动当天,各种美食首先登场,为现场看演出的新老客户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水果盛宴。新鲜果汁、各色样式的夏季水果拼盘让大家吃得很是尽兴。因为是周末,所以来现场的新朋友特别多,他们是特意为恒大城的优惠和推出的新品房源而来。民生地产一直是受社会的热捧,恒大城更是高性价比项目,超值的价格,丰富的周末生活,让恒大城的美誉名副其实。

   

  活动现场,综合楼大厅的椅子坐无虚席。一首hip-pop让大家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激情与张力。当唱到一首经典老歌时,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哼唱起来。时而狂野、时而舒缓的歌曲让大家沉浸在其中。热烈的掌声,呐喊声让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一位先生因为感觉在台下听得不过瘾,在乐队的伴奏下亲自登台献唱,惟妙惟肖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帅哥美女带来的精彩音乐节目也让大厅的气氛沸腾起来,大家的掌声彼此起伏随着歌曲有节奏的打着合拍。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的周末生活,更通过活动的举办和进行,让客户对项目有最新的了解,提升美誉度。

   

  

  连续两天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乐。与此同时,恒大喝城史无前例的让利钜惠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恒大城响应集团让利于民的号召,将以全新升级的湖景美宅,奉献经典卓越的舒适人居。同时为回馈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推出购房大优惠: 54—170㎡湖景美宅,8折钜惠礼献全国,送1500元/㎡精装,再送高达4万元品牌家私。更有恒大中央公园,96—113㎡稀缺户型限时热销中,优惠高达17万!同时还推出10套特价房源,优惠享不停!机不可失,赶紧定制属于你的私人幸福吧!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