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鑫城:实景现房最可靠 优质学区热盘抢先住

2016-05-25 16:14:00 来源:  作者:

  一套房倾注的不只是对生活的希望,还是一家人积攒多年的积蓄。现在很多人都爱买现房,为什么?因为买房前可以看到房子的具体样子、检查房子有无问题,这样的现房即使价格贵点但是心里托底,买的也放心!实景现房+特价出售,这样的好事你敢想么? 

  

  东岳鑫城全社区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高铁核心片区入住率最高、生活便捷、邻里和谐,生活氛围浓厚,周边配套日益成熟,远离城市主干道,居住环境静谧,性价比极高!千余山钢家庭见证东岳鑫城住宅品质! 

  东岳鑫城0元定房震撼泰城,0元定房,还可获赠电动车一辆,定房成功还可参与抽奖环节,惊喜大奖汽车开回家;成功签约再送10万现金券,客户可自行选择用此券抵车位及储藏室。 

  现房不等人,好房不用愁,置业东岳鑫城,让您欣喜到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