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嘉业泰然居:放开“价”势抢现房,钜惠福利送全城!

2016-03-11 19:08: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嘉业·泰然居】阳春三月购房最佳时,春季大“惠”战已然登场,93-113平米六层电梯洋房强力加推,放开“价”势抢现房,每周两套特价房,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经历了寒冬蛰伏和春寒料峭之后,心思也开始活络了起来。暖洋洋的日子里,不再满足于观望了,购房、换房的念头蠢蠢欲动,计划搬上了日程表。虽说政府系列购房政策出台,但是这样你就满足了么?泰然居告诉你这远远不够,买泰然居,豪礼接着送。

      【嘉业·泰然居】阳春三月购房最佳时,春季大“惠”战已然登场,93-113平米六层电梯洋房强力加推,放开“价”势抢现房,每周两套特价房,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活动时间:201637—43

      优惠一:当天定房送价值2000元电动车

      

    优惠二:当天定房,在一周之内交齐首付送4平米储藏室(跨楼选择储藏室送5平米)

      优惠三:每周两套特价房,先到先得。

      

        泰然居项目由泰安市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挥斥数十亿巨资投资兴建。项目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区域属于泰城正央心,周边2公里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购物资源、休闲景观资源汨罗分布。项目总占地约545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规划建有六层带电梯洋房、八层带电梯小高层、十层以上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小区周边建有省级硬件标准幼儿园、小学及大型商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

      12367812号楼主体竣工,加推1011号楼六层电梯洋房。

      项目地址: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售楼地址:泰安市泰山区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格林豪泰大酒店斜对过

      销售热线:0538-8087555  8089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