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我在这儿等你来 ——新兴?御蓝山周末狂欢嘉年华

2014-10-27 08: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不是忙于工作,就是忙于应酬,一周就在奔波忙碌中度过了,是不是感到身心很疲惫?何不给自己放个假,忘记所有的烦恼,不再为生计忧愁,带上家人参加一场关于欢乐的嘉年华,释放心情的同时,给家人和自己留下无法忘怀的周末时光。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有“共和国建筑师”之称的铁血央企——中国新兴集团旗下高端社区新兴·御蓝山,于本周末(10月25日—10月26日)在临时售楼处举办以“夹球技艺大比拼,精彩礼品赢不停”为主题的周末狂欢活动,敬请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加,尽情狂欢的时候,还有众多奖品与你和家人分享。

        活动在本周末这两天举行,从上午10:30到下午4:00,到现场后直接到签到处登记并领取号码牌(一个家庭只限领取一个号码牌),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扫描二维码后,再参加比赛。届时,会所有销售人员引导你参赛,本着铁血央企一丝不苟的性格,监督赛场以保证赛事在公平中进行。胜出者拿着号码牌到领奖区领取奖品,充电宝、运动三件套、车载杯等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有想了解项目的客户,比赛结束后,我们会详尽的解答,但在比赛期间,请大家忘记一切与赛事无关的烦恼,全身心投入到欢乐中,与家人一起享受难忘的欢乐时光。

        或许,这就是我们与别的开发商不同的地方,因为有着60年服务国家的经历,所以我们更懂得理解经过一周忙碌的你。在社区的规划上,我们也一样处处为你考虑,华贵的Art-Deco与法式皇家园林完美结合,让你每天出门都享受花草林木的欢送,回家都享受林荫花海的洗礼,忙碌一天的你,再疲惫心灵,也会在绿意萦绕的园中得到最舒心的净化。

        来吧,让我们忘记所有的琐事,忘记所有的烦恼,忘记工作带来的疲惫……来到新兴·御蓝山的周末狂欢嘉年华上,尽情的撒野,我在售楼处,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