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鲁商国际社区全民营销政策解读

2014-10-23 09: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参与对象:

        符合下列鲁商国际社区全民营销自由经纪人身份认证资质,并具备推荐能力的一切组织及个人。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三、活动细则

        1、鲁商国际社区自由经纪人身份认证:

        年满18周岁,能够提供合法的身份证明,并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否则将取消推荐资格,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有权收回一切推荐权益;

        2、被推荐人身份认证:

        A.经筛查,被推荐人在本活动正式实施前没有致电或者到访鲁商国际社区的记录,否则相应的推荐行为视为无效;

        B.鲁商国际社区工作人员必须确认被推荐人的身份信息准确无误(注:电话号码必须准确填写),否则相应的推荐行为视为无效;

        C.被推荐人到访鲁商国际社区项目后,必须报出推荐人的姓名和电话,鲁商国际社区工作人员在官方微信平台核实确认被推荐人身份后,本次推荐行为视为有效。

        3、推荐有效期限:

        1)自推荐人在自由经纪人官方微信平台登记推荐人身份信息之日起30日内,被推荐人必须到访鲁商国际社区,否则相应的推荐行为视为无效;

        2)推荐双方经身份认证后,鲁商国际社区经纪人须提前编辑被推荐人的电话、姓名以及预计到访时间,发送至18678397123(王经理),否则相应的推荐行为视为无效。

        4、自由经纪人推荐奖励金额及结算方式:

        1)被推荐人到访鲁商国际社区,经身份认证无误且在鲁商国际社区成功认购房源后,按照推荐奖励的相关标准,全民营销自由经纪人可获得相应的推荐奖励:

    推荐人可获奖励=被推荐人成功认购房源总房款的3‰

        2) 以上鲁商国际社区全民营销自由经纪人获得的推荐奖励均为税前奖励,具体税费以政府相应规定为准,如有调整,按照政府最新规定执行。

        3) 自由经纪人奖励结算方式:

        A.鲁商国际社区全民营销自由经纪人需在领佣时提供佣金结算所需的相关材料。

        B.佣金结算采取分阶段结佣的方式,具体结算方式如下:

        ?如果被推荐人采取按揭贷款并分期缴纳首付的方式认购房源:

        a.被推荐人第一笔首付款到帐后,鲁商国际社区给全民营销自由经济人发放本套房源成交总奖励的20%(税前);

        b.被推荐人按揭贷款到账后,鲁商国际社区将余下的60%(税前)的奖励全部发放给全民营销自由经济人;

        c.被推荐人补齐首付款到账后,鲁商国际社区给全民营销自由经济人发放本套房源成交总奖励的20%(税前);

        ·如果被推荐人一次性缴纳首付款,按照本套房款总佣金的50%(税前)发放,银行按揭放款到帐后支付剩余的50%(税前);

        ·如果被推荐人一次性缴纳完毕总房款,佣金一次性全额(税前)发放;

        4)若被推荐人认购后再退房,则没收全民营销自由经济人的全部佣金。

        5、经自由经纪人推荐成功购房的客户享受优惠:

        经自由经纪人推荐到访项目且成功购房的客户,可以享受额外的优惠:若客户购买电梯洋房产品,在相应房源总房款的基础上减免1000元;若客户购买别墅产品,在相应房源总房款的基础上减免3000元。

    四、在法律有效范围内,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保留解释和说明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