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促销

安居·幸福里—南部高新区首个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小区 供暖管道紧锣密鼓施工中

2014-10-21 09: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转眼寒冷的冬季即将来到,供热季也即将开始,市民们最期待的莫过于能舒舒服服的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因此,供暖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了街谈巷议、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住进新房有供暖管道和暖气片,却没有热源,高新区居民冬季取暖要么安装燃气壁挂炉,要么安装空调。随着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成立,其建设的国电泰安热电联产项目是泰安市规划建设的大型能源项目之一,主要是发电和集中供暖,满足不断增长的用电和用热负荷。从6月份开始,南部高新区的集中供暖管道的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主要道铺设完毕,再铺通往小区的管道。据了解,安居·幸福里项目是南部高新区首个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楼盘,预计2015年冬季幸福里的业主将率先使用集中供暖管道取暖,这一好消息,无疑是让幸福里业主的居家生活更加温暖。而幸福里项目在规划设计前期,就已经周到的考虑集中供暖管道的铺设,户内采用地板辐射供暖;地板辐射采暖舒适性好,温度均匀、易于铺设,可以节省热量,室内易于布置也便于分户温控和计量,比大部分采暖方式节能百分之二十几;能增加2%-3%的室内使用面积。

     

        众所周知,南部高新区楼盘商家云集,竞争激烈,而幸福里作为南部高新区城市标杆,同时又是最具性价比的楼盘,在众多楼盘竞争中轻松脱颖而出。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是首家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小区,同时也是南部高新区首个送装修的楼盘、首个学校就在家门口的楼盘和首个智慧社区。多个“首个”的楼盘特点,意味着安居·幸福里正引领着南部高新区的居住新方向。

     

        如今,幸福里一期幸福入住,二期美居再绽放,新品加推,项目二期也紧跟而上,继7#、10#、11#楼开盘后,6#、8#、9#楼新品加推,85—140平方米准现房热销,毛坯房、装修房任你选!4200元/㎡起价,让幸福接力为爱筑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