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我做主,爱丽思加湿器助您健康生活每一天

2017-02-15 14:10:00 来源: 广告 作者:

  随着城市的加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有车一族大幅增多。私家车在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尾气的大量排放加速了环境污染,影响到了我们的身心健康。进入春季,室内空气干燥,皮肤水分容易流失,而湿润的空气能够保持肌肤有充足水分,富有弹性。不仅如此,雾霾天气的气压降低,空气流动性差,导致空气中病毒的浓度增高,增加疾病传播的风险。 

  爱丽思品牌的电器给了我们多种选择,让我们尽量减少被空气污染所左右: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多功能吸尘器、烘干机、加湿器……爱丽思的产品采用国外一流技术团队进行研发,每个零件都有专门团队进行仔细检查确认,不放过任何细节,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技能方面在同行业已成为领头羊,受到广大顾客一致好评。 

  爱丽思加湿器外观精巧,功能强大,能够使干燥的空气变得湿度适中,对失眠、感冒、咳嗽、皮肤过敏等具有辅助改善的效果,同时可以抑制流感细菌的快速传播,会给您和家人带来湿度合适的清新空气,让我们皮肤水嫩光滑,心情随之愉悦,是我们每个家庭贴心的好帮手。 

  爱丽思(中国)集团所研发的产品一直倡导“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设计元素,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及时调整和引进多元化的商品,不断优化商品的结构,打造属于消费者们的商品,充分展现爱丽思的企业形象和诚信经营的理念。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