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开展“扫雪护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6 13: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贯彻落实好元旦春节“两节”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创造安全、整洁的环境,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大汶口镇爱卫办组织全镇各村爱国卫生办公室带领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扫雪活动。

  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拿着铁锹、扫帚努力地清扫着人行路面的积雪。大家吃苦耐劳、热火朝天的精神也感染了临街商户,商户们也参与进来,自觉地清理门前积雪。

  此次扫雪活动,爱国卫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任劳任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居民安全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