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卫生院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4 16: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近日,大汶口镇卫生院接连召开院内及村级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传达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各部门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务必树立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忧患意识、警觉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铁面孔管安全、铁手腕抓安全、铁心肠保安全,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迅速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和整改,守好自己的阵地,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后,医院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药品库房、病房、制氧室、医技科、急诊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地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科室迅速跟进,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医院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卫生院将切实扛好自己的责、做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从毫末微痕查起,从细枝末节抓起,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为医院全方位发展创造安全的环境,用心用情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