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故事队表演走进“黄河大集”

2024-02-04 16: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腊月二十一是大汶口镇驻地山西街村大集,为持续推动文化繁荣,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汶口镇老年人体育协会、大汶口文化艺术团以及大汶口太极文化俱乐部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

  走进大汶口镇的“黄河大集”,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年味满满的“黄河大集”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故事队表演为大集增添了欢乐的氛围。来自各村的故事队演员有的在打腰鼓,有的在抬花轿,有的在扮演猪八戒,有的男演员反串骑驴回娘家的小媳妇……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为群众奉献了一场民间传统文化盛宴,传递出老百姓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大汶口镇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成员还为群众带来吉庆的锣鼓表演,鼓声喧天迎新春,大家神采飞扬,挥舞着鼓棒,为群众送上《欢乐中国年》《欢聚一堂》等喜庆的节目。

  本次活动,为体育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了大汶口镇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风采,营造了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