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春节慰问送关怀 双拥优抚暖人心

2024-02-04 16:45:00 来源: 程勇 作者: 程勇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近日,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大汶口镇抗美援朝老兵、边海防官兵家属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抗美援朝老兵李道常的家中,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聆听老人讲从军经历,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以暖心举措持续为老兵幸福感“充值”。

  慰问组一行到边海防官兵家属孙广富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对他表示亲切的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边海防官兵为国家长治久安付出了艰辛努力,他们的家庭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要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中,既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