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人民法院到大汶口镇区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4-02-02 16: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岱岳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洪兵,机关党委副书记程静一行到区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杭家石墙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

  在杭家石墙村,高洪兵一行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随后来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重冬季取暖安全,并叮嘱第一书记要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做细做实各项帮扶措施。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工作、服务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