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岱岳】大汶口镇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构筑平安“防护网”

2024-02-02 14: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全镇社会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大汶口镇全面加强辖区夜间巡逻防控力度,各村组建了由村“两委”成员、网格员、警务助理、志愿者等组成的夜间巡逻队伍,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强化社会治安管理,深入推进“五个好”平安建设,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各村巡逻队围绕村主干道、灯光较暗的街边巷道、出租屋、闲置厂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巡逻,防止盗窃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不断强化巡逻防控力度,确保夜间治安巡逻没有死角、没有盲区,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过节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提醒群众注意防火防盗,大力宣传禁毒反邪防诈、交通安全、平安创建等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社会治安、参与治安防控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意识“防护墙”。

  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完善巡逻机制,坚持做好夜间巡查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