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到大汶口镇市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4-02-01 13: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1月30日,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许立波,人事科科长马德磊带队到市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杨家庄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大汶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蔡文源陪同走访。

  许立波一行来到杨家庄村,深入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第一书记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惠民政策宣传及落实工作。

  随后来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面粉、大米和纯牛奶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存在哪些需求等实际问题,了解掌握困难群众冬季防寒取暖情况,嘱托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身体、饮食卫生和用火用电安全。

  本次慰问走访,不仅为这些家庭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和慰藉。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的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拉近第一书记与群众的距离,提升帮扶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