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在全区“有事多商量·为民协商”优秀案例宣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4-02-01 13: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1月29日,岱岳区“有事多商量·为民协商”优秀案例宣讲比赛举行,三位选手代表大汶口镇参赛,并分获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区政协特聘委员,焦家庄村议事会副主任刘程欣以政协委员的第一视角讲述了村协商修建排涝管道的事例,以情绪饱满、诚挚恳切的表达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拿到了全场最高分。

  来自前周村的包村干部宋玮演绎了村中心路拓宽的这件“小事”,以小窗口映射大情怀,直观展现了村民群众在“为民协商”中获得的真真切切的利益。自信的台风,生动的语言引得掌声经久不息。

  来自镇为民协商办公室的马鑫焱讲述了大汶口镇协商开展土地流转,与中化集团合作建立MAP模式的案例,展现了“为民协商”在全镇农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将汶阳田“金土地”的品牌再度打响,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肯定。

  此次宣讲比赛,大汶口镇为民协商办公室精心准备,反复打磨精进,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最终呈现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和为民协商工作的突出成效。下一步大汶口镇将把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好实际情况,将为民协商工作做得更贴心、更见效。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