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召开2023年度信用体系建设总结会暨“最美诚信人”表彰大会

2024-01-30 19:3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持续践行和弘扬诚信精神。1月27日,大汶口镇召开2023年度信用体系建设总结会暨“最美诚信人”表彰大会。大汶口镇党委副书记王强、镇人大主席徐代军,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管区信用分工主任以及45村信用管理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王强表示,信用体系建设是大汶口镇的一张亮丽名片,是镇“13345”发展思路中的关键一环,各村要将信用建设和镇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信用体系的“抓手”作用。要根据实际情况,多样化制定信用积分自设项和信用激励政策,凸显亮点和特色。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社会认知度,形成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

  镇人大主席徐代军主持会议。他表示,信用体系建设是村级治理的一项“法宝”,各村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形式主义,真正让信用体系在各村发挥出实际作用。新的年度,各村要做好规划、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

  本次表扬大会,共设置三类奖项,其中“五星级”信用管理员17人、“四星级”信用管理员15人、“最美诚信人”13人,分别奖励大汶口镇驻地叶波大润发超市优惠卡和荣誉证书,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

  和平街村、焦家庄村、车家洼村、土门村党支部书记,马家大吴村、前周家院村、南臭泉村信用管理员围绕2023年本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大汶口镇信用体系建设将继续在资源整合、载体提升、场景应用、长效运行上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村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践诚信的氛围,让诚实守信美德沁润大汶口镇每一个角落。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