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明峻到大汶口镇调研

2024-01-30 19:3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近日,岱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苗明峻到大汶口镇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锚定“誓争第一、事争一流”的信心与决心,齐心协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妍参加活动。

  在大汶口镇,苗明峻来到泰山石膏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秉承环保、节能、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制定清晰合理的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拉长石膏产业链条,发展新型建材产业集群,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金世辉装配式产业园,苗明峻要求,大汶口镇、项目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在中化MAP泰安中心项目,苗明峻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希望项目通过大托管,探索“国有龙头企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做好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提高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