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委宣传部开展“情暖冬日 心系百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30 17: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近日,岱岳区委宣传部开展“情暖冬日、心系百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妍参加活动。

  在派驻第一书记村——大汶口镇卫驾庄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孔妍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生活,同时叮嘱镇村要持续做好生活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大汶口镇曹家庄村幸福院,党员们参观了敬老院功能室建设,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做好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