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岱岳】大汶口镇爱卫办: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

2024-01-30 15:5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春节期间无烟氛围,大汶口镇爱卫办联合中小学,开展烟草和电子烟危害的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宣传预防烟草危害以及控烟戒烟知识。

  大汶口镇爱卫办通过赶大集,悬挂条幅,发放戒烟科普宣传手册,讲解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提升居民戒烟意愿,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大汶口镇党政机关为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和氛围,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机关干部不吸烟、主动戒烟,主动做控烟宣传者和倡导者,采取电子屏,张贴标语,签订承诺书等方式,深入开展烟草烟雾危害、吸烟有害健康、控烟制度等内容的宣传教育。

  各中小学幼儿园以无烟为主题,以绘画、手抄报等形式介绍了吸烟对健康的危害,以及控烟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了拒绝吸烟的决心,并承诺在日常生活中不接触香烟。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增强了拒绝吸烟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创造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控烟问题,共同营造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