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大汶口镇乡村文化旅游节“龙腾华夏 共庆春节”优秀小戏小剧展演举行

2024-01-24 17: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1月21日,2024春节大汶口镇乡村文化旅游节“龙腾华夏 共庆春节”优秀小戏小剧展演正式举行。

  在山西会馆的古戏楼上,由大汶口文明之光艺术团精心准备的优秀小戏小剧和传统戏曲陆续登场,充分展现了传统村落的文化内涵和特色民俗,为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活动现场,大汶口镇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们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用书法艺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献上美好祝福。现场还有精彩欢乐的“游古镇 闹新春”故事队展演,热闹喜庆的吉庆锣鼓表演,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透着迎接新春的热闹劲。

  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群众文艺持续繁荣,提升群众性小戏小剧创演水平,同时不断丰富古镇文化生态,激活大汶口旅游发展活力,切实满足游客出游和文化体验双向需求,感受大汶口镇传统文化魅力和新春氛围。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