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各村陆续召开2023年度美德信用积分兑换暨“最美诚信人”表扬大会

2024-01-24 15:0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发挥信用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厚植诚信理念,推动美德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美德的良好社会风气,连日来,大汶口镇各村陆续召开2023年度美德信用积分兑换暨“最美诚信人”表扬大会,对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村民隆重表扬并进行嘉奖。

  北西遥村设置了“最美诚信人”“环境卫生诚信户”“诚信党员”“最美志愿者”等奖项,依次为村民颁发证书,奖励了味极鲜、大米、面粉、毛巾等生活物品。本次活动共兑换335人次、882分,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村居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曹家庄村评选“最美诚信人”“最美志愿者”,按照积分多少,奖励村民不同额度的纯净水卡,另外奖励了抽纸、洗洁精等生活用品。

  前周家院村为评选出的“最美诚信人”颁发证书,奖励洗衣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尚家院村表扬了“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定制信用超市兑换卡,凭借兑换卡可到指定超市兑换想要的生活物品。

  山西街村为评选出的“最美诚信人”颁发证书,奖励暖壶、拖把等生活用品;东武村、太平街村为评选出的“最美诚信人”奖励冰皮饼、锅具、凳子等生活用品;北大吴村、郝家石墙村为评选出的“最美诚信人”奖励纸巾、洗衣粉、洗洁精等生活用品。

  积分兑换不仅仅是对守信村民的一种奖励,更多的是对大家的付出给予一份鼓励和肯定。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探索信用激励形式新路径,不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发挥诚信典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美德信用村居建设。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