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敢当分”推广走进乡村文化旅游节

2024-01-24 14: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敢当分”信用惠民手机平台的注册率和参与率,拓展信用惠民应用场景,近日,大汶口镇依托2024春节大汶口镇乡村文化旅游节“龙腾华夏 共庆春节”优秀小戏小剧展演,开展了“做诚信村民 享信用有礼”暨“敢当分”宣传推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镇信用办工作人员借助活动人流热潮,向在场观看节目表演的村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敢当分”信用惠民手机平台的兑换、折扣、减免等功能,引导村民通过“敢当分”平台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在积极宣传普及信用知识的同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守信意识,在全镇营造诚信氛围。

  下一步,大汶口镇将继续扩大信用体系建设覆盖面和信用激励机制效能,多形式的开展信用宣传主题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村民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中来,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