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开展老年体协吉庆锣鼓培训班

2024-01-23 14:1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进了腊月就是年,锣鼓喧天人气旺。近日,大汶口镇文化站、镇老年体协组织开展了吉庆锣鼓公益培训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辖区老年群众和锣鼓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舞台,让辖区群众提前感受新年氛围。

  培训现场,来自岱岳区老年体育协会腰鼓专委会的专业导师耐心、细致地向学员们讲解锣鼓乐的基本知识,并进行敲打技巧示范辅导。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鼓槌挥舞,奋力击鼓,气势磅礴的锣鼓声击出了迎接新春的红红火火。

  本次吉庆锣鼓培训班激发了老体协会员参与文化文艺活动的热情,丰富了镇域老年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银铃风采。下一步,大汶口镇文化站、老年体协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全镇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持续助推文明和谐乡村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