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焦家庄村开展2023年度信用积分兑换活动

2024-01-23 14:1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为发挥信用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弘扬诚信风尚,激励广大村民讲诚实、守信用,近日,大汶口镇焦家庄村召开2023年度信用积分兑换大会,对积极参与村级信用体系建设的村民进行表扬奖励。大汶口镇人大主席徐代军、西遥管区党总支书记刘西东出席大会。

  徐代军表示,焦家庄村是区、镇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村,一年来,焦家庄村信用惠民场所进一步提升、信用应用见实见效、信用惠民措施不断丰富,村级治理越来越得心应手、干群关系越来越融洽、村庄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广大村民再接再厉,和村级团结在一起,共建和美村庄。

  焦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焦方林系统汇报了2023年度全村信用工作情况,宣读全村村民信用积分情况,表扬了积极参与村级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并表示,今年信用积分兑换采取“实物+水卡+现金”的形式,按照村民意愿,自主选择兑换模式,使得信用积分应用更加灵活、多样。本次表扬按照信用积分等级,划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奖励油、米、面等生活物品,获奖村民依次上台领奖。

  下一步,焦家庄村将聚焦中心工作,立足群众需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信用激励产品,鼓励引导更多村民参与村级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共建和美家园。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