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民政局联合泰安圣康养老中心到大汶口镇开展“被+温情·送温暖”活动

2024-01-23 08:5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勇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特困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岱岳区民政局联合泰安圣康养老服务中心到大汶口镇开展“被+温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艳丽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岱岳区民政局、大汶口镇民政办、圣康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为特困老人发放了棉被、食品等暖冬慰问品。随后,陈艳丽来到各位特困老人家中,与特困老人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困难群众的思想和生活实际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大汶口镇民政办将持续做好“一老一小”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服务温度和厚度,提高特殊困难群体的幸福感。

  (通讯员 程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