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司法局开展“法润岱岳 律泽万家”公益法律讲座

2024-03-18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蕾

  妇女维权,律师在行动。近日,岱岳区司法局邀请同怀律师事务所袁倩律师走进康园社区,开展了一次妇女权益保障法律讲座,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帮助社区女性提高法治素养,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讲座围绕婚姻家庭、财产分割、家庭暴力等热点法律问题展开。袁倩律师运用自己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复杂的法律条文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她强调,女性在婚姻中应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了解并掌握相关法律武器,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家庭环境。

  在场妇女认真倾听,互动频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袁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法律建议。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女性的法治素养,也拉近了律师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法律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下一步,岱岳区司法局将继续秉承“以民为本、服务大众”的宗旨,擦亮“法润岱岳 律泽万家”服务品牌,组织律师行业开展更加广泛、深入、优质的法律服务活动,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通讯员 李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裴楠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