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4-03-11 16:12:30 来源: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3月10日,东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挂职)张延玲、县委副书记郑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为2023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部分委员围绕新型工业化发展、设施农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助推作用、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生态渔业、文旅产业发展的机遇和重点、如何确保学前教育的高质量推进、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及打造矿产业发展新优势作了大会发言。

  徐立勇表示,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议政建言实、对策理念好,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切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徐立勇对过去一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紧扣中心大局,唱响服务发展“主旋律”,多献加快发展的睿智之策、多创干事成事的奋进之业、多架招大引强的连心之桥;要强化宗旨意识,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发挥民智、凝聚民力;要凝聚共识力量,画好团结民主“同心圆”,在增进共识上下真功、在深化团结上出实招、在弘扬正气上走在前,用务实的奉献之举、高尚的人格魅力、崇高的境界风范,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徐立勇表示,人民政府与人民政协目标一致、使命相同,有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政协参政议政成果,努力构建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许洪顺、韩宁、郭东、史鑫、肖娟、乔强、米厚章、李生广、吴绪季、孟光、仲光亮,县政协秘书长范思安参加会议。李生广主持会议。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