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人大代表宗胜:坚定走好特色农业路子 带动家乡群众增收致富

2024-03-12 11: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杨飞

东平县人大代表、东平胜源生态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宗胜(记者 杨庆国 摄)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杨飞 东平报道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特别是,在这两年赶上了特色农业发展的好政策,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大棚种植带来的高效益,我越来越感到这条路子选对了。”东平县人大代表、东平胜源生态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宗胜说道。

  发展特色农业两年时间里,从流转土地、建设大棚,到种植管理、市场销售,都离不开党委、政府的精心保障,让我们一个个“门外汉”迅速成长为“土专家”。下一步,我会坚定扎实的走好特色农业这条路子,联同其他种植户多研究,常学习,抓好种植茬口,做好棚间管理,带领家乡的老少爷们继续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