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委员王太华:勇当先锋 奋力谱写梯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03-11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杨飞

东平县政协委员,梯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华(记者 杨飞 摄)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杨飞 东平报道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政协常委会的部署,充分利用‘东原协商’‘悦读东原’‘界别同心汇’等履职平台,积极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协商议政等活动,广泛组织驻地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建言献策等活动,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将梯门镇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在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持续发力。”

  狠抓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抓实特色农业。在原有3万亩大棚基础上继续新建冬暖式大棚2000亩,充分释放规模效益;镇村干部全员参与、全程包保,帮助种植户做实做细棚间管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切实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质增效。抓牢新型工业。推动百成采矿工程二期、中联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等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力争在基础设施建设专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制造等产业项目招引上实现新突破,奋力激活全镇经济发展新动能。

  注重民生改善,增强群众福祉。聚力基础设施提升,推进配套设施完善,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实现“硬化、绿化、美化、亮化”的全面强化。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在资金投入、基础配套等方面持续发力,启动梯门中学改造、幼儿园搬迁升级改造工程,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将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医疗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及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锻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着力点,抓好“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支部书记”三支队伍,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限、定标准,力促工作实效。注重砺炼导向。把干部放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重要任务中,有计划地压担子、交任务、夯责任、教方法;强化督导考核。建立日督导、周调度、月总结工作机制,以督定考、以考促督,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事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