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委员顾春雷: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助推生态渔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1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杨飞

县政协委员,东平汶河湾渔业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顾春雷(记者 杨飞 摄)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杨飞 东平报道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工作部署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是一个坚定信心、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好报告。听了以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东平县政协委员,东平汶河湾渔业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顾春雷表示,“作为一名渔业行业的政协委员,围绕落实好报告精神,汶河湾渔业将具体抓好以下工作。”

  加快发展设施渔业。通过实施渔业项目,大力实施生态健康养殖,应用工厂化循环水等养殖模式,完善南美白对虾与淡水鱼苗套养技术,引进市场优良养殖品种,发挥好智慧渔业平台作用,实现专业养殖上水平、见效益。

  打造渔业全产业链。秉承“精一产、强二产、大三产”发展理念,建设千吨级冷库、预制菜加工车间、休闲娱乐综合服务区,完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打造“水产加工、休闲垂钓、餐饮娱乐”三位一体的综合型养殖基地。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幸福。作为渔业行业“排头兵”,充分发挥“共富渔场”党建联盟、渔业技术推广中心作用,建立产销和技术指导于一体的帮扶运营体系,实行“企业+农户”抱团发展,帮助养殖户增产增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