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2024-03-0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3月7日,东平县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典型表扬大会暨“礼遇东原 与美同行”魅力女性知识讲座。东平县委副书记郑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艳、副县长肖娟、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参加会议。

表扬大会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郑辉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县妇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紧贴县委中心工作,在经济社会建设各条战线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发展实践再次证明,东平的妇联组织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坚强集体,全县妇女同胞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特别突出、作用特别显著。

颁奖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郑辉强调,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作用,在推动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富民强村中发挥头雁作用,在经济发展中展示自身价值,在生态东平中贡献重要力量,在家庭文明中彰显巾帼风采,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妇联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改革发展中奋勇争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维护权益、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在倡树新风、服务社会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服务基层上下功夫,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社会各界要努力创设环境,在关爱关注中形成合力,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聚合社会力量、营造良好环境,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参会的相关代表(记者 杨庆国 摄)

  肖娟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东平县“最美巾帼奋斗者”的通报》《关于表扬东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报》;最美巾帼奋斗者、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上台领奖并做事迹报告。

知识讲座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表扬大会结束后,举行“礼遇东原 与美同行”魅力女性知识讲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