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录丨东平大宋不夜城:真诚微笑 温暖八方游客

2024-03-0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飞

  大众网记者 杨飞 东平报道

  东平大宋不夜城现有女员工27人,占员工总数的60%,她们互相之间真诚相待,团结协作,做到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大局为重,以景区利益为最高准则,不计较个人得失,较好地处理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睿智、博爱、执着,帮助景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在检票岗位上忙碌着的女职工(记者 杨飞 摄)

  大宋不夜城女员工分布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其中,导游部门在景区内发挥着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每一次讲解工作都可以圆满完成。2023年,在一次接待中,正值寒冬,讲解员为了能够将大宋文化和风采展示给到访的游客,身着单薄的宋代服饰为游客进行详细讲解,只为擦亮东平的文旅名片。

  在检票口也能够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对待工作细致入微,确保每一次票务的准确。2023年大年初一,大宋不夜城景区当天接待游客达13.09万人。面对如此高的客流量,在岗的女职工被簇拥在人群中,极力疏导检票口的秩序,照顾好每一位特殊群体,让到访的游客都感受到了景区的温度。财务部的女职工更是在工作中做到了细致入微,在2023年“双节”期间,财务部在岗女职工在其他同事都下班之后,深入景区走访商户、清点现金,确保财务数目的万无一失。在了解到商户在收银、售卖等方面的问题后,她们即使加再久的班也要将景区的经营问题逐一解决。

  接待游客时热情而不轻浮、庄重而不冷漠、活泼而不随便、朴素而不笨拙,景区女职工们共同将大宋不夜城的女性力量和形象传递给到访的每一位游客,为景区持续有效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