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洪顺带队慰问县森林消防中队

2024-02-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晓宇

  近日,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洪顺带队到县森林消防中队,向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慰问组听取了集训队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集训队内务建设,详细了解森林消防中队队员们消防应急演练、应急装备等方面情况,询问了队员们生活和工作状况,并对队员们为全县森林消防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慰问组强调,新春期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是森林防火关键时间节点,守牢森林安全责任重大。森林消防中队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巡查力度,从严从细抓好森林防火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强化防范措施,严格火源管控,强化应急处置,守好安全底线。要保持良好状态,加强训练、苦练本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确保发生险情时反应及时、处置及时。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节日值班备勤,进一步锤炼硬作风、提升战斗力,以高度负责精神做好消防救援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杜晓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