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4-02-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政

  近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队检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县领导许洪顺、郭东、史鑫参加活动。

检查慰问活动现场(方政 供图)

  在赤脸店农贸市场,徐立勇详细询问肉制品、水产、蔬菜、水果等食品的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市场稳价保供,加强产销对接、畅通物流运输,确保民生物资供应充足、渠道畅通、价格稳定。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全县人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来到大宋不夜城,徐立勇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群众安全出行、维护节日安全作出的贡献。就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对景区内疏散通道、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的检查。要高标准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让各地游客玩得好、吃得好、住得好。

  在白佛山景区,徐立勇指出,要做好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抓好火源管控,夯实防火责任,落实专人守护。防火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加强对重点地段、旅游景区的防火巡查,真正把护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大羊镇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徐立勇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优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满怀感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为他们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养老服务领域安全防线。

  (通讯员 方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