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第一场

2024-02-08 1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东平报道

  2月8日,东平县召开“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第一场。

  发布会上,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介绍了本次春节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推介了活动中的亮点和特色,包括丰富多样的文化展演、特色美食展销、乡村民俗体验以及精彩的年味大巡游等,以及共迎新春的各项主题活动。同时,围绕活动筹备情况、文化惠民活动内容等问题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文化为民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包括戏曲表演、民俗展览、文艺演出、书画展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时间将从春节持续到元宵节,活动范围覆盖整个东平县域,将让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借鉴第十届“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暨全县广场舞总决赛、“好客山东 乐享齐鲁活力年” 2024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迎新年 贺新春”成人及儿童书法绘画作品展活动的成功经验,确保农民“村晚” 、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活动的成功举行。

  通过发布会,鼓励各界市民积极参与春节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在这个欢欢喜喜的新春佳节,以开展乡村文化旅游活动的方式,让市民们收获一场文化盛宴,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