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管理处来东平县调研印刷企业

2024-01-19 17:2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震

  1月16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盛利带队调研东平印刷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董焕芹,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陪同活动。

  调研组来到山东润声印务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经营,重点了解中小学教材教辅印制等情况,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强调,印刷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齐配全各类安全设施,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积极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更新生产工艺,以便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新需求。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企业需求、多了解企业困难,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有利条件,推动东平县印刷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王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