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文旅局组织媒体采风 提前预热国庆旅游市场

2021-09-2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虎

  9月23日至24日,东平县文旅局邀请省、市、县10余家媒体记者到东平开展“生态东平湖 文旅康养地”2021秋季文旅采风活动,借助大众媒体平台,提前推介东平文旅产品,预热国庆假日市场。

  连日的降水为此次采风增添了别样的风景,东平各大景区更具水的灵性。东平湖内烟波浩渺、水天相连,站在观景台,凭栏鸟瞰,颇具豪情。腊山景区新改造提升的瀑布飞流直下,蔚为壮观。昆仑山景区的马跑泉再现“龙吐水”奇观,白佛山景区音乐水秀更添一份庄严。黄石悬崖景区秋水一色,洪顶山景区流水奔涌。以水乡民居为特色的塘坊民宿、内部按照盛唐风格设计的潘婷民宿、以东平湖产品为美食特色的湖韵民宿等新生民宿业态在烟雨迷蒙中,别具味道。

  虽然室外阴雨,但依然不能阻挡室内群众文化生活的热情,东平街道佛山社区舞蹈团、萨克斯、二胡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开展。水泊食品正加足马力生产,提前为国庆旅游旺季备货。文化达人丁立新,正加紧整修从国外搜集来的电影老机器,为他的电影博物馆做准备。梯门镇东瓦庄生态园内哈密瓜、葡萄、猕猴桃等业已成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摘……

  此次采风团主要由中国文化报、大众日报、大众网、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安日报、泰山晚报、东平县广播电视台、今日东平报、东平信息港等媒体组成。采风团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到15个景区、景点、民宿、文化服务点、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采访,近距离感受东平独具魅力的生态优势和蓬勃发展的文旅康养产业。各位媒体记者通过采访景区负责人、游客、普通市民及文旅行业创业者,从不同角度利用视频、文字、图片、抖音直播、专题片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

  (通讯员 李虎)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