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媒体交流会

2021-09-1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敬岭

  9月17日下午,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媒体交流会,东平县委宣传部、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大众网东平工作室、泰安日报东平站、东平信息港等媒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媒体负责同志分别对近来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东平融媒每天在新闻之后黄金时段播出创建健康促进县公益广告,并开设《健康东平》《健康与美食》栏目,报纸常年刊登健康生活方式;大众网东平工作室开设《东平县健康科普作品展播》《东平中医话健康》《健康科普》《最美卫健人》《疫情讯息》等栏目;泰安日报东平站开设《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健康科普》《“战疫”图解》等栏目;东平信息港开设《健康科普》栏目,全方位报道健康促进县进展情况及科普知识。各媒体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累计发表稿件、视频1500余篇。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自启动以来,各单位各部门经过不断努力,在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等方面,成效显著。各媒体利用多种方式、方法和手段,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管齐下,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挖掘工作亮点,在全县形成强有力的宣传合力,为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创建健康促进县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媒体的作用至关重要。在下步工作中,东平县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为目标,全力打造一个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和谐环境,推动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东平县健康促进工作不断上水平。

  (通讯员 陈敬岭)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