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04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笃强

  9月3日,东平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推进会议。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县创健办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到东平高级中学、泰燃天然气公司、佛山社区、人民公园、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实地参观调研,了解健康促进学校、健康社区、健康主题公园、健康促进机关等“健康细胞”创建情况,并沿途查看了兴东二路健康教育一条街、幸福街健康教育文化墙、平湖路中医药文化一条街。第二阶段集中开会,通报了全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就全面做好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李便宁指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快“健康东平”建设步伐的重要抓手,是一件重要的为民实事。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是一项群众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坚持“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原则,精准把握“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这个关键点,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力量的优势与作用,将各项创建工作再落实、再强化,不断提升全县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为“健康东平”建设增辉添彩。

  (通讯员 王笃强)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