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齐河县来东平县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2021-07-09 1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9日,德州市齐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一行8人,到东平县考察学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经验做法。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东平汽车总站、人民公园、县城瑞鑫农贸市场、望山街站厕一体垃圾压缩站、佛山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交流。考察团每到一处,东平县相关部门均详细介绍了东平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采取的做法,并现场解答齐河县考察团提出的问题。

  现场参观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东平县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东平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的工作运行机制及取得的经验。考察团一行还就长效保持机制、创卫档案整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发言中,齐河县考察团的成员们一致认为,他们此次赴东平县考察学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可以说是收获满满,获益良多。他们认为,通过现场参观考察,东平县整洁的城市容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东平县在城市管理上建立的规范化、精细化的长效机制让他们深受启发。回到齐河后,他们将进一步总结、消化在东平县学到的经验,并将东平取得的这些经验与当地的城市管理进行有机融合,有效推动齐河县城市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笃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