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7-09 16:0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9日上午,东平县收听收看省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派驻东平县第六督导组组长袁庆,副县长李便宁,“3.1”专班、“11.9”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李便宁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就需要我们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抓实抓细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管控、进口冷链食品(物品)防控,坚决守住严防疫情反弹的底线,巩固和捍卫全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稳妥有序,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密切协作,通力配合,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第一、二阶段的接种任务。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摸底数,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上下结合,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创新方式,高效率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 陈敬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