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勇督导调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2 10: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1日,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督导调度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便宁参加活动。徐立勇一行先后来到东平县疾控中心、彭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河站镇、老湖镇中心卫生院等接种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接种能力、疫苗供应等情况。

  徐立勇强调,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徐立勇要求,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有针对性地组织动员,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切实营造全民支持参与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强化疫苗接种工作的调度保障,做到科学安排、有序调动,按要求、按规范抓好疫苗接种各环节的工作落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人员调配,完善机制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地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全力构建免疫屏障。(通讯员 王笃强 秦超 岳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