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1-06-16 11:4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5日下午,东平县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市派驻东平县第六督导组组长袁庆,副县长李便宁,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信访局、县疾控中心、县3.1专班、县11.9专班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工负责人,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重大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乡镇、单位要杜绝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高度警觉起来,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县委指挥部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大对此类问题的查处和曝光力度,对检查发现的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行为一律停业整顿,公开曝光,纳入诚信体系,实施联合惩戒。影响恶劣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持续抓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卫健部门一定要把院感防控作为大事要事,加强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日常督导检查,严防院感事件的发生。要稳妥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各乡镇(街道)一定要尽快理清本辖区应接种第二剂次的人员信息,根据他们的第一剂次接种时间,排出第二剂次接种的计划表,确保疫苗一旦到位,就能第一时间精准组织人员接种。各疫苗接种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提升接种能力,高效、安全、有序开展接种。(通讯员 陈敬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