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举行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5-20 17:4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童 东平报道

  5月20日,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平举行。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郁杰,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山东财金康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匡维武、总经理王延平参加仪式。县教体局局长张茂节主持仪式。

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记者 李童 摄)

  仪式上,安郁杰和李便宁共同为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山东财金康养教育科技与泰安科技中专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安郁杰和李便宁共同为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揭牌(记者 李童 摄)

  李便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仪式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省财金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便宁指出,近年来,东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优化办学机制,积极探索多元化办学模式,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农合作,与联想集团、三星重工、歌尔集团、通用五菱等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并根据市场需求设置专业,职业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和效益明显提升。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学校组织的技能展示(记者 李童 摄)

  李便宁要求,泰安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要切实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学科建设,以“知识、技能、能力、创造”为内涵,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持,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接受更多更好职业教育的新期盼。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组织的技能展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