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4-17 16:5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庆国 王静 东平报道

  4月17日,东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东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勇,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副县长许洪顺、李便宁、赵磊、郭东,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仲光亮,秘书长李存社,县政协党组成员蔡绪卿、吴绪月出席会议。

  吴绪季主持会议。

东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县领导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颁奖。部分委员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办好幼儿教育、发展垂钓产业、打造食安东平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徐立勇作了讲话。他说,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建言实、理念新,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有利于县委、县政府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把我县的事情办得更实、干得更好。对于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及时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落实,也希望今天与会的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带回去,抓紧时间研究,组织力量尽快解决落实,不辜负广大委员的热切期望。

  徐立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在刘祥涛主席的带领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点、发挥优势,认真组织协商议政,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创新开展履职活动,在生态建设、转型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风险防控、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一大批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帮助和促进了全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特别是大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县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人心、激发了干劲。

东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徐立勇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东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擘画了我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这次我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又进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好这些工作,真正把任务落到实处,把目标变成现实,需要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尤其是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为推进东平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多政协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徐立勇表示,政府与政协目标一致、使命相同。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实现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