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调研组来东平县调研装配式产业发展情况

2021-03-18 18:2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朱超

  3月16日、17日,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高真、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装配式集成建设中心主任胡永生等一行来东平县调研装配式产业发展情况。东平县副县长许洪顺,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东平港、金源矿业、旧城改造项目后屯社区进行考察调研,了解东平县发展装配式建筑、实施东平港区装配式产业园示范基地建设的资源基础、区位交通、周边产业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介绍了全县装配式建筑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调研组专家围绕如何推广装配式建筑,对当前国家政策、行业标准、人才队伍建设、各地装配式产业园的成功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胡永生立足我县产业基础现状,围绕如何实现东平港区装配式产业园示范基地落地,对产业园的规划方案编制、产业主攻方向、项目资金来源等提出了建设性地意见。

  高真表示,东平县山石资源丰富、水陆交通便利,有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有利条件。东平县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调研,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因地制宜编制高质量产业园规划方案,实施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装配式产业发展路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