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东平县领导督导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3 19: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淑花

  2月12日—13日,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和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县内部分景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对假期值班值守人员进行慰问。

县领导在白佛山调研工作(李胜/摄)

  李便宁一行先后到白佛山、水浒影视城、昆山等景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游客通道、健康码查验、应急管理及各环节安全运营情况,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排查每位游客的监管力度,确保景区工作安全有序。

县领导在水浒影视城调研工作(李胜/摄)

  李便宁强调,要坚持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落实手机扫码、口罩防护等措施,精准高效做好游客的分流和疏散,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全区域、全方位、全人员的游客防护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心的服务。

县领导在昆山景区调研工作(李胜/摄)

  除夕当天,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县疫情防控集中服务点指导工作,并对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提出工作建议。

  春节期间,东平县将进一步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排查整改重点部位和环节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和防控物资,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