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会议召开

2019-07-1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7日讯通讯员 姜吉正 杜川 吴庆先)7月17日下午,东平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会议在建设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局、县广播电视台、《今日东平》报社及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山晚报—东平读本》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东平县公证处派员全程监督,从而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是落实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部署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和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在5月10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关于扎实做好“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东平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5月23日联合制定下发了《东平县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县各行各业对退役军人事迹材料进行了申报。6月24日下午,召开了“最美退役军人”初评会议,选出了30名候选人。6月30日—7月5日,通过东平县广播电视台公众号对30名候选人进行了网络投票。

  7月17日,评委会成员对30名候选人进行了评分,按照评委评分与网络投票6:4的权重计算总分,从30名候选人中选出了20名“最美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并将进行公示公告,公示期满进行表彰。

  下一步,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把“最美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影响和带动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