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清月湖”杯东平少儿才艺大赛完美落幕

2019-07-1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静)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表现力和创造力。经过为期22天的线上角逐,7月12日下午,“泰和·清月湖”杯东平少儿才艺大赛线下比赛在泰和·清月湖项目中心举办。入围的29位选手同台竞技,用精彩的表演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大赛在开场舞《红红红》中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分线上才艺展示投票和线下比赛两个环节。线上投票环节5月30日开始,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22天页面展示量超过28万,投票人次近15万票。比赛现场,演出节目可谓精彩绝伦,有充满雅韵的古筝弹奏,也有节奏感强烈的架子鼓演奏;有优雅动听的钢琴弹奏,也有充满童趣的舞蹈。各类节目轮番上场,争奇斗艳。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尽情展示了他们在器乐、语言艺术、舞蹈、声乐方面的才艺风采,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儿童大方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30号参赛选手李大洋以一首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娴熟的技法、流畅的演奏、灵动的音符,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张歆倪的独舞《指尖芭蕾》、张程皓的架子鼓演奏《相信自己》获得二等奖;卜凡的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王依晨的朗诵《墨韵春色》、李振军的架子鼓演奏《中国范》、屈克凡的架子鼓演奏《离开地球表面》、孙雪的独舞《安河桥》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家长王女士说,比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树立了他们的自信心,使孩子们身心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

  清月湖项目简介:

  泰和·清月湖项目位于东平县城东南部韩山脚下,拥有东平县城的绝佳风水,从地势上来看,项目所在地块整体地势北高南低、地势开阔,背山面水,北靠韩山、西临清月湖、南依大清河,水主财富,山主气运,山清水秀,灵气充足,是个绝佳的风水宝地。在这里长期居住,必定会对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事业非常有利。 顶级教育资源,名校就在家门口,泰和集团非常重视教育发展,后期将投资建设幼儿园、小学,目前正与北京名校接洽,政府规划的龙山中学(位于东山水岸以东、李范东路以西)也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7月底竣工,距项目直线距离700米。在这里可以让您的孩子轻松享受到十二年全名校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