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州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7-2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25日讯通讯员 邹晓琳)7月25日上午,东平县州城街道举行关于安全生产的专项部署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活动所取得的一些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于今后如何继续开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首先由州城街道经发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针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就加强安全执法整治、改善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实行例行排查制度、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严把制度关,多次开展针对各中小学食堂、敬老院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行动。

  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燕传达了东平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制定完备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创新安全管理方式,提高安全生产担当意识,要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不越安全生产红线,抓好安全生产长线。会上,州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主任程龙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仲光亮做了最后总结,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将安全生产挂在嘴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不能在思想上就漠视问题的存在,要认识到安全生产是高压线,要做到常抓不懈。二是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韧劲。面对安全生产问题不光要喊,更要做到真抓真管真问,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把问题解决落到实处,看到成效。三是要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分工,防止新问题的发生,要把各个隐患逐一消灭,一个不留。重点要做好河道疏通工作,以及高温条件下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工作。四是各部门单位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有强烈的担当责任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对问题不能视而不见,要尽自己所能把工作做到位。五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组织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一定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针对各自工作分工,做好排查治理和监管防范工作,自觉地扛起安全工作的任务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